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对口帮扶理县电子商务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8-09-18 15:0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陆晓红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陆晓红 记者 欧欢)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深度贫困县就业扶贫攻坚2018年度技能培训“一帮一”合作实施方案》精神,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和理县人社局合作开展技能扶贫培训,结合藏区实际采用“送教下乡”的方式进行。日前,遂宁应用高级技工学校选派罗晓云、胥涛等教师赴理县具体实施培训工作。

9月13日上午10点,“一帮一”技能培训电子商务班开班。理县人社局副局长薛山主持开班仪式,理县就业局副局长刘林等领导及来自杂谷脑镇的芙蓉社区、日底村、官田村、营盘村等村社的3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薛山强调了“一帮一”技能培训的意义,并宣布了培训纪律及注意事项,希望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将所学的技能用于致富奔小康,要求理县就业局、杂谷脑镇加强培训过程的管理、培训结果的考核,为培训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根据第一天培训的问卷调查,学员表示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培训方式新颖,培训手段先进,教师授课理实一体,时效性很强,效果明显。学员的学习积极性高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