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9-13 18:4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何蕊汐 阳睿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何蕊汐 阳睿 记者 曹爽)为加强德育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性,确保遂宁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德育、少先队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9月13日下午,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校行政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胡校长对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并提出班主任用“三心”管理班级。甘校长就班级管理和师德师风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尤其是对教师 “三乱”行为作了重要强调。接着由3.1中队班主任刘丽老师分享班级管理。最后德育主任何蕊汐通报了开学初学校常规工作、文明礼仪、安全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本期班主任重点工作。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及努力方向,有效地促进了班主任工作系统化、规范化。为本学期班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