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职校党委积极培养党员骨干教师 塑造良好师风

www.scol.com.cn (2018-09-13 11:23: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蒋雨衡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雨衡 记者 曹爽)为了提高党员队伍素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遂宁市职校党委多举措积极培养年轻的优秀党员教师成为骨干教师,使他们既是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又是党组织的有生力量,极大地推动了学校的发展。

学校党委制定了《支部量化考核办法》和《优秀党员评选办法》,以具体的制度、措施管理、考察、激励各支部、各党员,将优秀党员提拔到学校重要岗位锻炼成长。比如蒲利娟、杨晓林、张弛、范琴、曾莉等优秀的年轻党员选用到专业部主任、专业部副主任、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重要领导岗位上,并给党员骨干教师提供更多的培训学习、参加上级说课赛课、担任班主任等机会,让党员骨干教师参与到学校管理、发展中来,为学校发展更好地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

在遂宁市职校党委推动之下,学校一批优秀的年轻党员快速成长起来,已成为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今年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蒲利娟(目前已是学前专业部副部长)被评为四川省优秀教师,并接受了遂宁电视台的采访。王安安(指导学生参加专业技能大赛多人次获省市及国家级奖)被评为市级优秀教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