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同教育遂宁市安居育才中学校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9-04 11:26: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新学期开启新篇章,新时代创造新未来! 9月1日晚7点,卓同教育遂宁市安居育才中学校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大会在学术厅隆重举行,全体教职员工参会。学校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蒋勇主持大会。

会议开始前,舞蹈《我们的新时代》红红火火、喜气洋洋,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会上,小、初、高各学部执行校长进行了学部文化之“学部核心竞争力”规划实施阐释,说明了新学期本学部的规划和目标。

武术彰显了华夏几千年的文明传承 ,武术孕育了中华儿女世代的英姿飒爽。会中,体育教师精彩的武术表演获得老师们多次喝彩。

安居育才中学校校长何德军做了开学工作报告。何校长首先回顾了2018年上期的工作规划与落实情况,接着,从三个方面做了本期工作计划:以文化人,思想导航方向;立德树人,体系引导措施;强己达人,目标导推职责。何校长还向教师们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