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顺城街幼儿园开展暑期园本研修学习分享会

www.scol.com.cn (2018-08-28 18:46: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陆晓红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陆晓红 记者 欧欢)为充分发挥外出交流、学习的有效资源,不断提升教师的教育理念,开阔教师的教育视野,8月26日,船山区顺城街幼儿园积极组织教师外出学习,将分享交流作为平台,开展了暑期园本研修培训学习分享会。

培训中,学习交流的老师将自己的所见所闻和感悟娓娓道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环境创设到区角活动设置、从绘本阅读到早期阅读的指导策略、从幼儿一日活动到幼儿园精粹管理;从游戏到音乐游戏的指导以及对教玩具制作的思考等。让老师们欣赏别人的优点,反思自己的不足,调整自己的工作思路,提出新的想法与建议,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让大家都受益匪浅。

“学习是一种收获,分享是一种乐趣。”不少老师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他们汲取到了丰富的“专业知识”,更唤起了顺城街幼儿园全体教师的工作激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