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物流港实验小学召开2018年新生家长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8-28 18:11: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陆晓红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陆晓红 记者 欧欢)八月承着银杏的微黄,延续着七月的热情与奔放,带着对孩子的希望,对家长的期待,物流港实验小学于8月25日举行为期两天的“为爱携手 共育未来”2018年新生家长培训会。

此次培训参会人员为2018年秋季全体新生家长、校级家委会代表、物流港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及应邀莅临会场的物流港管委会社事局社保科科长马梁、船山区教体局团委书记王思静。

会上,王思静致开幕词,她表示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是孩子的榜样,家长们应该重视家庭教育,以此教育孩子成为一个爱国爱家,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同时对“为爱携手 共育未来”新家长培训会表达了肯定与祝福。

随后,校级家委会主任彭强携家委会代表从校园环境、教师素质、管理制度、教学资源、课后活动等方面向新生家长做了分享。同时,也从自身出发提出家庭教育中陪伴与尊重的重要性。

物流港实验小学校长杜敏对家长们说明了这两天培训的具体安排,并为大家介绍港小从2015年租房办学到现在学校的迅速发展的成长历程。杜敏表示,“为爱携手,共育未来”,将以作为一名高升人而自豪,共同努力把孩子培养好,把学校办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