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安居育才中学初中部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8-27 15:31: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方毅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方毅 记者 曹爽)8月26日上午9点,安居育才中学初中部全体老师齐聚学术厅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教质处谭莉主任主持本次会议。

初中部执行校长吴小平宣布了初中部全体行政干部岗位,对初中部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寄语大家要懂得放大别人的优点并学习,欣赏别人的长处并努力,这样才能相互支持,互补合作,共鸣共振,产生正能量,实现共同价值,实现共赢。

教质处谢茂芳副校长以“枕戈待旦苦练内功,同心协力再创辉煌”为主题,从教学和教研两个方面入手,解读了本期教学岗位设置和教研工作部署。强调要重视集体备课,重视“每日一研”,备好开学第一课,所有老师要同梦同行,最后同享。

主管学工处、宣传处的唐照炜副校长从班级建设、家校共育、安全教育、安全保障等方面具体解读了德育工作中的常规工作,宣传方面要求人人参与到宣传工作中去,要让初中部营造“风清气正、静心优雅”的氛围。

这次开学工作会议是长假后的“收心会”、开学前的“动员会”,老师们必将会议精神化作新的工作动力,信心满满的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为学校的又快又好发展贡献自我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