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安居一中举办高2015级准大学生生涯规划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8-23 19:1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张杰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张杰 记者 欧欢)开学季即将来临,8月23日,记者从安居区教育局获悉,日前遂宁市安居一中举行“让大学殿堂从这里起航”——高2015级准大学生生涯规划讲座,旨在帮助准大学生提前了解大学,做好学涯、生涯规划,快速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准大学生全面、优质发展。

据了解,此次讲座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中心特聘讲师、西南大学就业创业中心主任田振敏教授主讲。田教授从大学生学习进修、职业发展、人际交往、经济财富和社会服务等九方面对准大学生们进行了指导,有效的帮助了准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全面认识大学,让他们初步明确大学生发展方向和大学生活的重心,让他们初入大学不再迷茫和困惑。

讲座结束,毕业生纷纷对母校对他们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也表示将在大学生涯中坚持和发扬一中精神,为母校争光。

据悉,遂宁市安居一中高度重视学生全面、持续发展,学校成立学生发展中心,跟踪、关注和指导毕业生发展,近期还将开展在读优秀学生代表走进高校体验大学生活活动,让在读学生提前了解大学,坚定大学梦想,提高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更加努力冲刺大学目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