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宜教育领导莅临遂宁市职校开展教学经验交流会

www.scol.com.cn (2018-08-23 15:44: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蒋雨衡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雨衡 记者 曹爽)8月22日下午,宜宾市政协、宜宾市教育局领导一行人来到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与遂宁市政协、遂宁市教育局领导进行了教育经验交流,双方就教学创新、教学改革和教育体制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宜宾市政协副主席廖霆、宜宾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小华、宜宾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主任叶永刚、宜宾市卫计委副主任周开河、宜宾市宜宾县一中校长伍绍明、宜宾市珙县副县长李智、遂宁市政协副主席欧斯云、遂宁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黎敏、遂宁市教育局副局长祝宗山、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薛永哲、党委副书记蒋国英、工会主席罗文林。

交流会上,祝局长首先就遂宁普通高中教育发展的现状展开话题,指出遂宁普高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相关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同时,还针对遂宁普高教育体制、教师编制、教育发展趋势及教育教学创新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专项方案,确保制度的完善和方案的保障施行。

接下来,宜宾市教育局副局长就宜宾近年来教育发展的情况,以问题的形式与遂宁市政协、教育局相关老师进行了讨论。李局长指出,当今教育发展,尤其是“拔尖”人才的培养,与基础教育的改革和原有的教育体制之间的“矛盾”不应该成为影响教育发展的阻力;相反,我们要合理的统筹和规划,找准教育的切入点,做好“拔尖”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强对于教育的重视程度,共同促进教育的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