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育才中学初中部召开2018下期全体行政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8-22 18:18: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袁光平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袁光平 记者 曹爽)8月22日上午8:30,安居育才中学初中部召开了新学期全体行政会,对本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

首先,初中部执行校长吴小平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和主要内容,总结了上期工作并对本期行政分工进行了安排。会议期间,唐照炜、谢茂芳、孙建、冯开建四位副校长分别就学工处德育工作、教质处教学教研工作、七年级管理工作和八年级管理工作进行了阐述,全体行政进行讨论补充,然后各部门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

最后,初中部执行校长吴小平对本期要达到的安全目标、质量目标、教学目标、团队建设目标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全体行政干部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和希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