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青少年文学院遂宁分院正式授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8-22 15:2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杜昌坤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杜昌坤 记者 欧欢)为挖掘和培养具有写作天赋的中小学生,提高阅读和写作能力,发现和培养四川文学新苗,经四川省青少年作家协会批准,8月19日,四川省青少年文学院遂宁分院正式授牌成立。

会上,四川青少年作家协会主席王永忠授予四川集思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四川省青少年文学院遂宁分院”的牌子,四川集思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小沐接受授牌。

王永忠谈到,四川省青少年文学院遂宁分院成立后,要积极发挥协会的纽带作用,组织、引导、培养、教育好青少年,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学活动,为遂宁青少年写作营造良好的创作氛围,提高青少年的创作积极性,为遂宁的文化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陆小沐表示,遂宁分院成立是联系遂宁广大青少年作家及中小学生文学爱好者的桥梁和纽带,必将推动遂宁青少年的文学创作,尤其对学校的文学创作和作文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分院成立后,四川集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将集合遂宁市广大中小学生文学爱好者,组织他们学习、创作、交流,提高他们的文学创作水平和修养,扩宽文学视野,普及文学知识,发现和培养一批文学创作的新生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