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创建和谐校园 遂宁市教育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

www.scol.com.cn  (2018-07-31 16:1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近日,遂宁市教育系统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共建幸福美丽遂宁,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兴办人民满意教育。

据了解,遂宁市教育系统充分利用宣传标语、LED电子显示屏、告家长书、专栏、班团活动等,全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宣传党和国家开展“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师生和学生家长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教育学生不欺凌弱小,不以强欺弱,要与人为善、互相帮助、远离欺凌、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