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研学沪上 遂宁中学教师奔赴上海参加全国云教学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7-30 15:28: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7月18日一20日,由王凌副校长带领着遂宁中学部分语文、英语、数学备课组长来到美丽的华东师大,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全国云教学卓越教师能力提升班”的培训学习。老师们学习的热情,像七月上海天气的热度,日渐高涨。

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专家结合高中各科《课程标准(2017版)》,围绕云教学进行理论探讨,案例分析。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参训的老师们对在云教育技术帮助下落实《课程标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新了教育教学理念,提升了将PAD技术嵌入课堂教学的能力,将推动遂宁中学云教育技术的发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据了解,上海市及沿海发达地区已经对新高考有更深入思考和研究,新高考下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的现代化教学比较成熟。华东师大附二中施洪亮老师就新高考下一流高校录取与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进行了一些探讨;对提升学生学科素养及校本教材的开发也提出了一些建议。

遂宁中学教务处郭方涛副主任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老师们深受启发,大开眼界,对新课标下的创新型教学有了深入思考。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须我们尽快学习和掌握。

“传承传统,创新现代。”王凌副校长说,“不变”的是教育的初心,是培养更好的“人”的教育理念。“变”的是思维方式,是主动适应变革的勇气,是积极运用新技术的能力。传统与现代的融合就是批判继承与综合创新的过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