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船山区港幼在省第七届自制玩教具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7-27 11:4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欧欢)7月25日,记者从船山区教体局获悉,日前在成都举行的四川省第七届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现场展评中,船山区物流港瑰宝明珠幼儿园自制的玩教具《移动的区角》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好的玩教具既能激发幼儿探索的欲望,使幼儿获得丰富的经验,又能使幼儿获取快乐的情感体验、美的感悟。”据物流港瑰宝明珠幼儿园园长李杨介绍,为了在玩教具评比中取得好成绩,港幼教师们在玩教具设计的主体构思、材料选择、制作方法等方面都花足了心思,结合各年龄段幼儿身心发展特点,根据《3-6岁幼儿学习与发展指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利用纸板、无纺布、鞋带等废旧材料进行创作,充分挖掘出玩教具“教”与“玩”的功能,设置出玩教具《移动的区角》,该玩教具以纸板书的形式呈现,共4本,分别是《快乐的一天》《小动物回家》《虫虫变形记》《森林剧场》适合小、中、大各年龄段的幼儿。

据悉,本届活动各市(州)共选送419件作品参加现场展评,评审出一等奖85件、二等奖128件、三等奖206件。该活动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学习的平台,也使教师们在专业水平方面登上了一个新台阶,为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协作、共同进取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