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袁冰莅临安居育才中学调研新课程改革筹备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19 17:5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7月18日上午,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冰、副秘书长胡健在市教育局局长张永福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新课程改革筹备工作及质量提升上台阶工作情况。安居育才中学校校长何德军等学校领导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学校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学校希望广场、景观大道并深入初中部教学区察看了各教室、功能室。期间,何校长为调研组作了简要介绍。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与学校领导在臻达书屋举行了座谈会。

何德军校长首先感谢市、区各领导对育才中学的关怀,并就学校的办学情况、师资力量、教育理念、教育成果等工作向领导做了汇报。何校长表示将一如既往,不懈努力,为全市的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安居区副区长潘昀感谢市领导对安居教育的关心,简要汇报了安居区教育事业近年的快速发展,并就安居区教育如何应对新课程改革带来的挑战做了工作汇报。

张永福局长指出,安居育才中学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学校不停地前进、攀登,着眼于学校的高远发展,不断提升教育品质。

袁冰副市长表示,非常高兴今天能来到安居调研教育工作,首先祝贺安居育才中学取得了好成绩,感谢安居区政府、区教育局为教育做出的贡献,感谢卓同集团对教育的大力支持。他说,新课程改革即将来临,我们要有行动、有目标,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