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副市长袁冰莅临遂宁一中与安居育才中学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19 17:50: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7月18日上午,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冰、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健等一行前往遂宁一中、安居育才中学调研指导工作,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遂宁一中西校区以及安居育才中学,分别参观察看了遂宁一中在建的400米八跑道运动场以及安居育才中学的希望广场、景观大道,并深入初中部教学区察看了各教室、功能室。

调研工作会上,袁冰向遂宁一中在今年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了学校在新班子成立以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特别肯定学校五大成才平台对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提升学校办学内涵的重要示范引领作用。调研组随后对学校教育质量提升的打算和教育扶贫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对学校优秀的贫困学生进行了慰问。

同时,遂宁一中今年的清华学子唐文强同学的录取通知书也在会议召开时送达学校,调研组领导、学校领导与唐文强同学一起分享这个时刻,袁冰也特别叮嘱了唐文强同学要再接再厉,为学校争光,为遂宁争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