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翰墨薪传·全国中小学书法教师培训”在遂宁开班

www.scol.com.cn  (2018-07-18 20:0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杜昌坤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杜昌坤 记者 欧欢)近日,由国家教育部、中国文联主办,遂宁市教育局、船山区教体局等单位承办的“翰墨薪传·全国中小学书法培训”在遂宁举行开班仪式,来自西南五省300余名中小学书法骨干教师参与。

在为期7天的培训中,将举行专家讲座,书法教学、综合技法指导等活动。以《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为重点,旨在让中小学教师全面理解《教育部关于中小学开展书法教育的意见》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准确把握中小学书法教育的基本理念、目标内容、教学要求,学习掌握实施书法课堂教学与组织书法活动的基本方法、基本要求。

据了解,“翰墨薪传·全国中小学书法教师培训项目”从2015年正式启动,旨在引领推动中小学书法教育的普及和质量提升,更好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已成功举办三期,培养了一大批中小学书法骨干教师,受到了社会广泛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