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教研”述职会

www.scol.com.cn  (2018-07-17 15:2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行政班子的管理能力、执行能力,总结成绩与经验, 7月13日上午,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开展了“大学习 大讨论 大教研”行政述职会。

述职会上,各位行政采用“3+1”的方式反思了上期分管工作如何围绕学校的工作重点,立足分管工作采取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绩,并就2018年下期工作的开展方向做了初步规划和设想。胡婧校长为本次述职大会作总结发言。她对各位行政2018年上期工作总结报告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学校班子相互协作、密切配合予以高度的赞赏,对全体行政及各位教师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认真做事才能把事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做好。

本次述职会全面地回顾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为下一阶段工作的继续开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