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经典美文 畅想阅读”朗读会成功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7-16 19:2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朗读是阅读厚积薄发的真切体现,是语言和文字的深入再造,在优美的环境中用声音和文字创造出听众心中的美好场景,朗读激发畅想!

7月14日上午,由船山区图书馆主办,遂宁市语言爱好者阅读沙龙、席殊书屋承办,遂宁市闵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经典美文 畅想阅读”朗读会在席殊书屋举行。

活动还没开始,席殊书屋早早的涌满了读者书友,个个盛装出席,显得非常慎重,有的带着母亲、有的带着孩子、有的陪着弟弟......

现场,20位朗读者充分准备,每一篇文章都经过认真选择,通过朗读把她们的爱、她们的经历和快乐分享给每位听众。

朗读者用至真至诚的感情诠释了20篇美文,用她们不寻常的视角解读生活中的美、生活中的情,用快乐的语言引发了听众的共鸣,真情流露抒发着对文章的深度解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