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鸿莅临思念安居育才中学校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10 20:0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7月4日,遂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鸿,副市长、安居区委书记雷云等领导莅临安居育才中学校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学校党支部书记蒋勇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党建工作。

周部长一行参观了安居育才校园环境及党建文化建设,察看了党员活动室建设等,询问了党支部学习和活动开展情况。

学校蒋书记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安居育才党支部从六大方面入手引领安居育才发展:一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树立正确的办学理念;二是抓教师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建设一流师资队伍;三是抓卓雅德育建设,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四是抓教学改革创新,努力提升教学效率;五是抓校园文化建设,形成良好校风教风学风;六是抓党组织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民办学校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检查组肯定了学校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加大对学生爱党、爱国的教育,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此次专项检查,将进一步提高学校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学校党建工作有序、深入开展,有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