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职校与射洪县职业中专学校开展学术交流

www.scol.com.cn  (2018-07-10 15:4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蒋雨衡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雨衡 记者 曹爽)7 月 6 日下午,遂宁市射洪县职业中专学校纪委书记杨应见和射洪县职中的汽车修理专业的教师、各教研组组长一行人来到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与市职校汽修专业教师就汽修实训室的设计和汽修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刻的研讨。

杨书记等一行人率先参观了职校的汽修专业机电实训室,在参观过程中对各种汽修机器设备的用途和性能进行详细的了解,并亲自动手进行实际操作,操作中遇到相关的问题,职校教师王安安也耐心细致的向各位老师进行了讲解和示范,让各位老师清楚的了解到如何在实践中对汽车故障进行初步的诊断,以及汽车的保养等相关问题。

接下来杨书记等人还参观了职校的汽车拆装、仿真软件,钣金车间,喷涂车间等实训室,认真学习和讨论了发动机、变速器的拆装;钣金、发动机仿真软件的使用;汽车车身的测量和修复以及调漆、烤漆和打磨等问题。期间,无论是专业教师还是其他专业的教师,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学习积极性。

参观结束后,射洪县职中教师和职校教师进行了深刻的讨论,也对职校的汽修专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