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教育局选派28名教师赴凉山州开展支教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03 10:5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杜昌坤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杜昌坤 记者 曹爽)6月30日上午,遂宁市教育系统在遂中北校区举行了综合帮扶凉山州脱贫攻坚工作队出征欢送仪式。为遂宁市28名教师将前往彝族地区开展支教工作送行。

仪式上,遂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福介绍了受援地的基本情况、援彝行程安排和注意事项,详细阐述了此次援彝脱贫攻坚任务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严肃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服从安排,主动融入,尊重当地民风民俗,做好团结,确保人身财产安全;二是做好当地教育工作,竭尽全力,做出成绩,奋力助推彝区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强化后勤保障,提高支援人员待遇,提供交通等生活保障,加强对援彝教师家属的关心关怀。

早上7点30分,在遂宁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朝蓉同志的带领下,28名援彝教师正式开启他们的援彝支教路程。此次,他们将前往盐源县、喜德县、普格县、布拖县、雷波县,实施对口支援,综合帮扶脱贫攻坚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