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职校助力每位学子个性化成长 拓展综合素质

www.scol.com.cn  (2018-07-02 17:2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蒋雨衡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雨衡 记者 曹爽)近年来,遂宁市职校全面助力每位学生的德、智、体综合发展,取得良好成效。

遂宁市职校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全面培养综合素养和技能,每周进行一次大德育课、半军事化管理、一日行为规范、技能考证、技能比武、志愿者行动、社团活动等系列多元育人模式,满足每一位学生对优质职业教育的需求。

学校连续五年在全市学生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综合素质和技能抽考名列前茅,毕业生参加国家机关、事业单位考试录用人数逐年攀升,就业率均在98%以上。

拓展五年一贯制人才培养专业,学校在办好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五年制专业的基础上,近两年又开办了汽修、数字媒体、航空服务、建筑、旅游等适应社会需求的五年一贯制专业,能充分满足学生的需求,并鼓励所有专业学生参加单招升学考试。

2018年,遂宁市职校110余名学生报名高职单招考试,94名考生被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科技职业学院等10几所高等院校录取,录取率达89%;专业覆盖建筑工程、旅游管理、汽车维修、电子商务、信息安全与管理、学前教育等。

学校还举办了自学考试专科、本科辅导班、开放学习本科、专科学习班等。自选菜单学习学生人数常年保持在 800人以上。毕业生在取得中职毕业的同时 有望取得专科或本科学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