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开展全体党员谈心谈话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8 18:5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罗辉云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辉云 记者 曹爽)6月26日至27日,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学校党支部对学校全体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活动。

党支部分三个党小组,支部书记、校长潘明英,支部委员副校长罗艳梅、肖待春分别对党小组成员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谈心谈话。针对本年度支部将开展的党建工作、集团化办学、分配制度、评优晋级制度、局管校聘制度等征询意见和建议。对教育教学工作和科室工作情况、师德师风专题活动进展情况进行实时调研。

党员们针对以上问题,提出了许多积极而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三位领导认真倾听并做好记录,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将这些意见和建议作为学校今后决策的依据。

三位校级干部还对党员工作、学习培训和生活中的各方面困难作了深入了解,及时地送上了党组织的激励关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