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育才中学荣获2018年“遂宁市优秀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6-28 18:5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近日,遂宁市总工会发布《关于命名遂宁市优秀劳模创新工作室和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通报》,安居育才中学校“许安富劳模创新工作室”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激发职工创新活力,推动教育教学进步,荣获“遂宁市优秀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据悉,遂宁市仅4个劳模创新工作室获此荣誉。

据了解,“许安富劳模创新工作室”于2013年命名,由工作室牵头,引领学校质量建设,教学业绩突出,各项指标均名列全省前茅;学校内涵建设成效显著,构建了“卓雅德育、智慧教学、自主成长、精致管理、贴心服务”五大教育支柱。学校获得了“全国教育改革创新示范校”、“四川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校”、“清华大学生源中学”、遂宁市“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

另外,学校工会扎实开展工作,在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合理化建议等群众性职工劳动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遂宁市人民政府的表彰。其中,《线上线下,素读经典》荣获遂宁市2017——2018年度“三个十万”职工劳动竞赛创新成果优秀奖;唐坤军老师荣获遂宁市2017——2018年度“三个十万”职工劳动竞赛优秀晋级职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