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统计局副局长陈智一行莅临安居育才中学校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27 16:3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6月26日下午,四川省统计局副局长陈智,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安居区委书记雷云,安居区委副书记、安居区人民政府区长管昭等领导莅临安居育才中学校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安居育才中学常务副校长何德军等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教学楼,进入初中部,了解智慧课堂教学模式,听取了何校长对学校教育工作的汇报。

陈局长对安居育才中学周川同学在今年高考中取得718分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前瞻的办学理念、卓越的办学业绩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安居育才中学来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此次省领导莅临安居育才中学调研,体现了对教育的关心,对学校发展的关怀与支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