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弘扬传统文化 遂宁衡水中学举行2018首届诗词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6-25 20:3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中学生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推动校园文化建设。6月22日,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组织进行了首届诗词大会比赛。

本次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四组学生进入到决赛的环节。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经过选手们激烈比赛和评委的公正评分。高二年级组获得了第一名、高一年级组获得了第二名、初二年级组获得了第三名。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情操,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同学们对中华经典诗词的兴趣和激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