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召开“大学习大讨论提质量”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6-20 10:0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陈雨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陈雨霏)

近日,富源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大会议室召开“大学习、大讨论、提质量”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蒋厚文主持。

会议解读了省市区领导干部读书班的背景、成果及意义,重点传达了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和平5月19日在全区科级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就如何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提质量”活动,会议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深入学习新思想、新理论,学出“四个自信”、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学出绝对忠诚;要结合学校提出的“如何落实民生改善、如何加强教学管理、如何加强安全管理、如何加强师德建设”等问题开展研讨,提出针对性强、务实可行的对策措施;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引导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大学习、大讨论、提质量”活动,学、思、践、悟相结合,在提升学校教学质量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