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视听盛宴 遂宁中学学子街头上演“快闪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6-12 17:09: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图片来源:百年遂宁微信公众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迈着青春的步伐,洋溢着火热的激情,遂宁中学艺术小分队于6月8日下午6点,在遂宁繁华的地标——中央商务区,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活力四射的“快闪”活动,为遂宁市民带来美的享受。

快闪是“快闪影片”或“快闪行动”的简称,是新近在国际流行开的一种嬉皮行为,可视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简单地说就是:许多人用网络或其它方式,在一个指定的地点,在明确指定的时间,出人意料的同时做一系列指定的歌舞或其它行为,然后迅速闪开。

当天,艺术小分队的同学们为大家表演了小提琴独奏和集体舞。快闪非常成功,节目的高质量和遂宁中学学子的青春气息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发视频,不亦乐乎,对遂宁中学交口称赞。

据了解,遂宁中学一直秉承着“明体达用,卓然为当代器”的办学宗旨,鼓励学生全面发展,副校长何亚杰提出,将有艺术特长的学生组织起来,成立了校艺术小分队。为提升艺术小分队的成员表演素质和个人能力,让遂宁中学的师生走出校园,在副校长何亚杰的带领下,遂宁中学艺术处邓蓉老师,唐鹏老师和姜贻中老师联合执导了本次快闪活动,为遂宁市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