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十五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开赛 遂宁盐市街小学学子获奖

www.scol.com.cn  (2018-06-14 18:03: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推崇创新写作,鼓励放胆写作,倡导个性、向真写作。近期,遂宁市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组织四至六年级的所有孩子参加了第十五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初赛。

初赛中,百名孩子获得优异成绩,其中20名孩子荣获一等奖。

在5月13日举行的第十五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现场复赛中,来自遂宁市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的柴诗雨、田永琪、雷雨、李美琪、唐麟琳、何新颖同学喜获一等奖,六位同学将受邀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蒋玉婷、王文成、曾浩楠、郑鹏程、王智贤、袁怡、舒芙容荣获二等奖;杨汉源、赵伶、李云霜、罗铭娇、薛咏妹、瞿奥洲、杨宁等同学荣获三等奖。

参加此次创新作文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想象力,增强了孩子们写作的兴趣,对提升文学素养也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