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老池派出所民警送“法制教育”进校园

www.scol.com.cn  (2018-06-12 09:3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在中、高考结束之际,6月11日,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老池派出所所长聂荣江带领民辅警一起来到老池乡三新中心学校,给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宣讲课”。

课上,聂荣江针对叛逆期孩子的行为表现和同学家长、学校老师进行了探讨和梳理、对叛逆期孩子容易触犯法律的行为进行了解读、对叛逆期孩子的违法犯罪案例进行了通报、对如何管理教育好孩子和老师、家长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聂荣江结合实际,从校园违法犯罪的案例展开宣讲,对处于“叛逆期”孩子的行为表现进行解读,教育学生不仅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还要自觉遵法、守法。

同时,聂荣江组织同学们学习了相关的法律、法规。他表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打击涉校违法犯罪行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