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安居育才中学召开2018年春季第三学月教职工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6-11 11:2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6月10日晚,安居育才中学2018年上第三学月教职工表彰大会在学术厅隆重召开。学校全体行政、教职员工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前,由初中部学生表演的节目《装扮蓝色的地球》和《意荷之境》 ,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蒋勇宣读了2018年5月“月度优秀员工”及“月度优秀人物”表彰文件并组织颁奖。他对获奖的教职工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在座各位以先进为榜样,勇于进取,争做优秀。

期间,后勤服务中心教师代表邹勇、小学部教师代表赵勇刚、初中部教师代表许越兰、高中部教师代表胡孟兵发表了成长感言,他们将自己收获成功与幸福的秘诀倾囊相授。

何德军常务副校长对学校员工、教师进行了表扬,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协力确保了高考工作圆满完成,受到了参考学生、上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对后期教育教学、教研,中考、期末素质测试准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号召每一个卓同教职员工都成为卓同教育文化的创造者和传承者。

大会在全体教师的激情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