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袁冰率队开展2018年遂宁高考考前筹备工作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6-06 22:0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杜昌坤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杜昌坤 记者 曹爽)6月6日,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冰率领2018年市招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高考考前准备工作进行巡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遂宁中学考点、船山区招办、明星康年大酒店、市国家教育统一考试指挥中心,就高考考场准备情况、试卷保密室、考试指挥中心运行情况、考场周边环境整治、服务保障情况进行实地巡察,截至目前,我市2018年普通高考考前准备工作已全部到位。

我市今年普通高考报考人数约2.2万人,全市共设5个考区,14个标准化考点,688个考场,21个考生食宿点,为确保我市普通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我市确立“四个到位”保障机制,即组织保障到位、综合治理到位、组考精准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全面保障高考运行秩序。

袁副市长强调,各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的重视,按照规划有序的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落实高考考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我市2018年普通高考平稳顺利进行,确保高考万无一失,努力实现“平安高考”工作目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