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二中滨江校区支部举行学习讲话精神宣讲

www.scol.com.cn  (2018-06-04 15:3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罗辉云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辉云 记者 曹爽)5月31日下午,中共遂宁二中滨江校区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由学校党办主任杨洋同志主讲。杨洋同志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共遂宁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转发的《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然后,杨洋同志通过PPT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参会党员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

宣讲结束后,学校分管党建的支部委员、副校长肖待春同志对本次党课作了点评和后期学习布置,要求学校全体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学习马克思伟大人格高、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在打造遂宁二中滨江校区教育品牌的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