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迎接高考 遂宁卓同教育集团举行2018年《梦想•彼岸》相约高考文艺晚会

www.scol.com.cn  (2018-05-31 15:5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5月30日晚,遂宁安居育才中学运动场星光闪耀、歌声飞扬,各级领导以及安居育才中学校全体师生、安居育才卓同国际学校高三年级师生约6500人齐聚一堂,参加2018年卓同教育《梦想·彼岸》相约高考文艺晚会。

晚上7点,活动如期开始。伴随着现场激昂的鼓点声和加油呐喊声,由卓同集团董事长熊祚平,卓同集团总经理熊波,卓同教育集团董事长唐郡遥和卓同教育总校长许安富带领的高三领导班子以及两校区高三全体师生从红毯走来。

全体入座后,卓同教育集团总校长、安居育才中学校校长、安居育才卓同国际学校校长许安富发表了题为《伟大梦想从卓同教育起航》的动员讲话。他从人生输在起点不输到终点、富二代都在奔跑我们更要拼命和只有努力的人生才不会遗憾三个方面进行发言,劝勉同学们发奋拼搏,决胜考场。最后,许校长领唱《迈向考场》,全体同学合唱,令人感动。

高三学生代表陈佳雯发言,她说:“我代表高三学子感谢学校、老师、学弟学妹和亲人们来为我们加油打气。我们会用坦然平静的心态,强大的实力和十足的信心来面对高考,请等着我们胜利的好消息吧!”

本次文艺汇演分为“梦想起航”、“放飞梦想”、“梦想·彼岸”三个篇章。活力的现代舞《赞赞新时代》、有板有眼的舞蹈《京韵》、摇滚版的校歌《放飞梦想》、优美的二重唱《点亮未来》等等,每个节目都精心准备,形式各异,只为给高三学子送上浓浓的祝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