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确保2018高考顺利进行 遂宁招生办主任郭双洪莅临安居育才中学指导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5-17 16:1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2018年高考临近,考点准备工作牵动着市区各级领导的心,为确保今年高考平稳有序进行,5月15日上午,遂宁市招生办主任郭双洪及副主任胡建军等领导莅临安居育才中学校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卓同教育集团总校长、安居育才中学校校长许安富等学校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检查。

据了解,安居育才中学校是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今年共设置了102个考场和试卷分发室、试卷装订室、考务办公室等11个功能室,届时将有3045名考生在此参加2018年的高考。学校在考点的准备工作上动手早、标准严、质量高。学校全面检修了水电设施、视频监控系统、播音系统,整个考点布置科学合理、设施到位。

在视察校园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听取了许安富校长关于学校高考考点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监控室、了解了播音系统等现场备考情况,并就考场安排、视频监控、安全保卫、环境卫生等相关工作及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

检查中,郭双洪提到,安居育才中学校已经承担过十一年的高考考点工作,有经验,也做得很好,感谢大家多年的支持。希望今年,大家继续以许校长为首的班子,认真做好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加强管理,严密组织,确保2018年高考顺利进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