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诵读经典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举行《国学经典.传承千年》经典诵读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0 10:3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漆玲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漆玲 记者 曹爽)为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养学生文明举止,涵养学生文雅气质,5月7日上午,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在操场上举行了《三字经》主题晨会活动,此次活动由小学一年级组精彩呈现。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伴随着优美动听的歌声,拉开了此次主题晨会活动的序幕。本次晨会活动充分发挥孩子们的才华,编排创新,有领诵、齐诵、吟唱、舞蹈等表演形式,艺术性地呈现了古今中华经典。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朗诵中感受到了经典的语言之美,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朗诵能力。希望通过诵读活动,让学生们习得基本礼仪,提高文化和道德素质,从而更好的外化于行,展雅貌、说雅言、扬雅行、立雅德。从而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小绅士、小淑女,更优雅从容地走向自己的人生大舞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