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展示不同国家民俗风情 遂宁卓同国际学校国际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

www.scol.com.cn  (2018-05-08 16:5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5月3日上午,遂宁卓同国际学校全体师生期盼已久的卓同教育第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卓同国际学校国际运动会隆重召开。卓同教育集团董事长唐郡遥女士,卓同教育总校长、遂宁卓同国际学校校长许安富先生,安居育才常务副校长何德军先生等学校领导以及卓同国际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部分家长代表1000余人亲临现场观摩,整个开幕式采用了全程网络直播模式,近万名家长朋友在线关注。

上午8点,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文艺汇演。随着优美的音乐声起,歌舞、团体操、啦啦操等节目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初中部学子们队形多变,拼凑出出“2018”“四年”“卓同”等字样,表达卓同国际学校四年办学的艰辛历程,也彰显出卓同国际的蓬勃朝气;小学部学子带来的啦啦操,青春活泼,融合了国学元素,体现了孩子们在校园里快乐生活、阳光成长的学习状态;歌曲《超越梦想》激情洋溢,展现出卓同师生不畏艰辛,敢于拼搏的精神。

入场仪式中,卓同国际学校的学生通过不同的服装表现形式尽情展示着自己所代表国家的文化与特色,向观众传递不同国家的民俗风情,精彩的班级展示、独具创意的入场仪式,让现场观众尖叫声不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