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力备战高考 遂宁衡中举行班主任“沙龙”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5-08 16:2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罗智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智 记者 曹爽)4月30日,距离2018年高考还有38天。下午4:30,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遂宁衡中)高2018届班主任沙龙在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本次班主任沙龙紧紧围绕冲刺阶段后期“班级建设、备考指导、踩线生管理和提升、后期学生精神状态调整”等方面展开智慧碰撞与交流,旨在统一思想,群策群力,形成合力,精准发力,再创佳绩。活动沙龙由高2018届分管校长林晓凤主持,年级管理组成员及高2018届班主任参加。

活动中,18位班主任围绕班级现状及带班思路和关注重点、在学生备考指导中,针对速度、严谨、细节、方法、书写等方面的经验,踩线生管理和提升工作中主要解决的问题、后期学生精神状态调整中采取的有效创新举措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毫无保留对带班经验进行了分享。

年级分管校长林晓凤充分肯定了各位班主任的发言,她要求,班主任要强调班级管理要严而有度,应试技巧指导要精准,课余时间利用要合理,努力创造最大的管理效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