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弘扬五四精神 遂宁安居育才中学校举行“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7 17:1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4日上午,遂宁安居育才中学初中部隆重举行纪念“五四”青年节离队入团主题教育活动。学校领导、学生家长代表以及初中部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会领导为新团员颁发了团员证和团徽,家长代表为孩子佩戴团徽,见证孩子的成长。

安居育才中学常务副校长何德军在仪式寄语现场所有青年学生,秉承“卓同信仰,育才精神”,致力于“中国气派学校的打造”,保持“卓同心,育才梦”,共创新辉煌。

仪式过程中还穿插了丰富的文艺节目,少先队队歌、共青团团歌激情四射,气势如虹。经典诵读《少年中国说》唱响了同学们心中梦想的战歌;现代舞《团员梦,我的梦》《我骄傲,我是团员》以优美的舞蹈,演绎着青春的梦想,传递着现代青年对梦想的追求;小品表演《厉害了,我的团》上演着一幕幕校园里的青春故事;健美操表演《活力新团员》激情四射,震撼人心。

整个主题教育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活动中,通过融入感恩教育,激励学子高举五四火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了全体师生向上向善向美的正能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