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营造良好教风 长乐街小学开展“五乐好老师——最美教师”评选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5 19:49: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张桂英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桂英 记者 曹爽)为了努力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和校风,大力弘扬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爱生如子、为人师表的崇高师德风尚,4月23日,长乐街小学开展了首届“五乐好老师——最美教师”评选活动。

据悉,评选采取个人自评、组内推荐、教师、家长及学生测评、平时工作考察、个人竞评演讲等方式进行。

教师个人演讲以做“乐观、乐业、乐教、乐研、乐生”教师为主要内容,最终在全校教学一线的专任教师中评选出4月“五乐好老师——最美教师”2名。

据了解,这2名教师均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群众公认、学生爱戴的先进典型。学校还对评选出的“五乐好老师——最美教师”进行了宣传和表彰。

长乐街小学将继续以评选、表彰 “五乐好老师——最美教师”为载体,激励全校教职工形成“五比五爱”的良好风气,争做“五乐好老师——最美教师”,推进学校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