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长乐街小学举行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04-23 10:2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张扬 见习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扬 见习记者 蒋诗逸)4月19日上午,遂宁市长乐街小学第二届春季趣味运动会,在学校操场顺利举行。

本届运动会涵盖亲子运动会、学生田径运动会和教师趣味运动会三大赛程。高昂激扬的开幕式上,全校12支代表队英气勃发,尽显拼搏团结风采,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学校陈东校长致开幕词,希望各中队运动员在运动会中能够展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争做“乐身好少年”。

在运动赛场上,欢声雷动,啦啦队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追逐竞技,努力拼搏,捷报频传。每一个项目都是一个挑战,一种超越。这,是一个赛场,运动员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这,是又一个舞台,展示了自我,展现了学校素质教育的风采,也展现了学校的和谐与幸福。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从筹备到各个项目的比赛,充分展示了长乐街小学师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展示了师生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以及健康的体质、优秀的团队精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