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强健体魄 卓同教育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体育节正式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4-18 19:19: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文化塑造高贵灵魂,体育锻炼如铁意志,艺术熏陶良好品性。4月17上午,卓同教育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体育节”在安居育才中学校足球场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何校长充分肯定了文化艺术体育的发展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开幕式节目表演丰富,各具特色,气势恢宏。同时,校园里还举办了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美术展,作品种类多、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

校园文化艺术体育节不仅是艺术体育的盛会,更是文化的节日;不仅是青春的舞会,更是生命的放歌。这次活动中让师生尽情挥洒青春,充分展现自我,让体育强健每一个人的体魄,让艺术滋润每一个人的心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