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铭初心 铸师魂 船山区城南小学举行师德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4-17 18:2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营造教书育人,崇尚师德的良好氛围,近日,遂宁市船山区城南小学于举行了“铭初心,铸师魂”师德演讲比赛

比赛中,老师们用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从教以来的经历和感受、工作中的点滴感动,表达自己对师德的感悟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实实在在的例子,真真切切的感动,阐述着教师这份职业的伟大与平凡。

本次演讲比赛既是一次演讲技巧的较量,更是一次师德师风教育的洗礼。比赛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张奖状,更是对教育工作的一次深刻感悟。经过评委公开、公正、公平的评分,现场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