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展现自我 安居育才中学校初中部举行“教师卡拉OK”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4-16 15:0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方毅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方毅 记者 曹爽)近日,遂宁市安居育才中学校初中部在学术厅举行“教师卡拉OK”比赛,本次活动以“放飞青春梦想,唱响育才力量 ”为主题。以学科组为参赛单位,共有17名选手参加,特聘音乐组的5位教师和4位学生担任此次的评委。全体教师和各班的学生代表到场加油助威。

现场,数学组的一首《新贵妃醉酒》拉开了大赛序幕,老师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一展歌喉,动情地演绎着一首首动听的歌曲,用优美动听的歌声传达着自己的心声,展现了育才教师独特的风采。

艺术部王彦林副主任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宣传处袁光平主任宣布比赛结果并组织颁奖仪式。语文组兰畅老师演唱的《甘心情愿》、体育组胡浒老师演唱的《不再犹豫》和理综组董天老师、张红老师演唱的《明天会更好》摘得特等奖的殊荣,其余选手分别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给老师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体现自我的机会,也充分展现了安居育才中学这个大家庭团结、自信、热情的工作面貌,老师们用自己的优秀表现传播了浓浓的正能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