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各职校齐聚一堂 共同商讨教学诊改计划

www.scol.com.cn  (2018-04-16 14:5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蒋雨衡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雨衡 记者 曹爽)为贯彻落实好《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建设的通知》精神,指导遂宁市中职学校有效开展教学诊改工作,近日,遂宁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诊改制度建设与运行方案汇报交流暨专家论证会在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召开。

会上,遂宁市职校、大英中职校、安居职中等12所中职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和教学诊改负责人分别对各自学校教学诊改实施方案,工作推进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遂宁市教学诊改专家委员会成员廖策权、刘进、余永双、杨应见分别对各校教学诊改实施方案从建设思路、建设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同时对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遂宁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林世友对遂宁市中职学校下一步教学诊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提出遂宁市中职学校要提高对教学诊改的认识,狠抓责任主体,以教学诊改为契机,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从而推动遂宁市职业教育更上新的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