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召开少工委七届二次全会

www.scol.com.cn  (2018-04-11 16:0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高菀君)4月11日,为总结2017年遂宁少先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遂宁市少工委七届二次全会在市委党校举行。会上还对遂宁市少工委进行了人事调整。

会议明确指出2018年少工委要加强少年儿童思想政治和价值引领;要纵深推进少先队改革攻坚;要切实加强中小学少先队组织建设;要积极打造少先队活动品牌项目;要提升少先队队伍专业化建设。

何玺同志就如何做好2018年遂宁市少先队工作进行讲话,他强调要牢记使命,聚焦少先队工作的根本任务;要切实履行全团带队职责,加强对少先队改革的统筹;要加强少工委建设,促进团教深度融合;要推动改革纵深发展,打通“最后一公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