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政府总督学督导调研遂宁二中教育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10 17:1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见习记者 蒋诗逸)4月10日上午,遂宁市政府总督学姚明一行莅临遂宁二中督导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邹显斌、副书记张铃、副校长王代彬、杨兰萍、刘靖以及部分中层干部陪同视察并参与了座谈会议。

姚明一行在校长邹显斌等学校领导陪同下,对学校的教学楼、功能实验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进行了全方位视察。接着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姚明听取了邹校长就领导班子、高考目标、校风建设、教学改革、队伍建设、办学条件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并针对学校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

姚明充分肯定了学校的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遂宁二中的质量体系建设值得学习和推广。他强调,学校要抓住机遇,坚持内涵发展和特色创建,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抓好队伍建设,建设制度体系,落实常规管理,促进学校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