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召开2018年教育督导工作会 谋划部署全市教育改革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4-10 09:5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4月8日,遂宁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在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召开2018年全市教育督导工作会议。遂宁市政府教育督导委主任、副市长袁冰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副主任、副秘书长胡健主持。

会议总结交流了遂宁市教育督导工作,通报表扬了遂宁市督导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谋划部署了遂宁市教育督导改革发展任务。

遂宁市财政局、安居区政府教育督导委、蓬溪县政府督导委负责人及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交流了履行教育工作职责、中小学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开展乡镇政府及县直部门教育履职考核评价和督学工作经验。

袁冰在会上强调,遂宁各级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必须站在推进现代教育治理的高度,突出教育督导地位,落实教育督导保障,完善教育督导体制机制,创新教育督导方式方法,加大力度,增添举措,奋力开创遂宁市教育督导工作新局面。

据了解,遂宁市政府教育督导委成员单位负责人,遂宁各区县政府分管领导、教育(体)局(园区社事局)、政府教育督导室负责人,政府专职督学,先进个人代表及部分兼职督学等人参加了会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