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召开高三工作暨规范招生秩序会议 对违反招生规定者将予以追求

www.scol.com.cn  (2018-04-09 10:01: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杜昌坤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杜昌坤 记者 曹爽) 为抓好高三毕业班复习迎考工作,规范招生秩序,4月4日下午,遂宁市召开高三工作暨规范招生秩序工作会,并强调在招生工作中要执行政策和纪律、守规矩,规范招生秩序。

会上,市教科所副所长张勤燕就高三学生情况及其复习迎考进行分析并提出要求;市招办副主任胡建军讲高考政策纪律及协调服务;市教育局教育科副科长徐金宁讲规范招生秩序的要求;市教育局副局长何天明作主题讲话,要求高三备考,规范招生;市教育局局长张永福主持会议并总结性讲话。

遂宁市教育局副局长何天明在会上强调,学校办学实力提升才是赢得优质生源的核心所在;学生生源仅为提升办学质量一个方面的基础条件,决定质量的根本和关键在于教师,所以要努力挖掘教师的潜力。他要求,要继续落实义务教育免试入学的政策,高中阶段招生、宣传进一步规范,要推进中小学招生改革并推进民办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改革,自主招生放在中考之后进行,对违反招生规定者坚决予以问责、追究。

据了解,遂宁市各县区教育(体)局分管高中工作的局领导、招办主任,教育股股长、教科所所长,园区社事局局长、教育专干;全市高中阶段学校校长和分管拔尖人才培养工作的副校长;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校长;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